2007年3月13日

Por Que Base下檔展出: remains

分類:展覽資訊‧Exhibitions
2007/03/13 18:12



這是Por Que Base下一個檔期的展覽: " remains "



我們將展出三位攝影者的作品,一位是台灣的陳伯義( BB Chen )先生,另外兩位是長年居住於洛杉磯的攝影師。
陳伯義先生花了數年的時間,拍攝了嘉義及中壢的廢棄眷村,還有從因高雄港的擴建,自民國五十七年即限建至今的紅毛港。兩位洛城的攝影者,拍的是建於1913年,曾是名流聚集,卻後來廢棄的城中高樓," Hotel Eldorado "。
我們從他們的影像,讀到了很多東西。也從他們收集的廢棄物裡,看到了很多人生。

三月二十四日,如果可以的話,把你下午五點以後的時間,都送給por que base吧。
三月二十四日至五月二十日,如果可以的話,在行事曆上空出一天,把體會送給自己。

" remains " 攝影展
開展日: 3月24日(六)下午五時
展期: 3月24日至5月20日
時間: 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
地點: 知然堂藝廊 Por Que Base
我們將於開展日(24日)下午七時,舉行 "remains" 攝影展座談會,敬請大家光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