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

五月 - 日光顯影綜合課程



日光顯影

傳統、美麗的手做技法,顧名思義,讓人用和煦的日光就能曬出你的照片,不需要專業暗房,只要大家帶著黑白底片愉快的心情,哼著歌耐心等候影像的呈現,隨著沖印藥水的不同,可以沖印出有著深邃青藍色調的氰版攝影,或是溫潤近似巧克力色的凡戴克沖片。
只要你有熱忱和耐心,每張影像都能成為你的獨一無二。

五月,我們會將兩天的課程分為一天氰版,一天為Vandyke凡戴克棕色沖相。
雖然不像單一氰版的課程或是Vandyke課程,是可以很深入去學習沖印技術的課程,但是適合想要學習跟嘗試兩種技法的人

未來對於想要更深入這兩種技法的人,我們會有日光顯影的創作課程,
近請期待。


關於工作室的課程:
我們希望能夠有多一點的時間討論及互動,所以在工作室的課程,我們的人數都限制在六人以內小班制教學。雖然是日光顯影的相關課程,但在沖印後的影像討論,對於SYKO或是來上課的同學都是更顯重要的交流。

p.s:而在工作室上課的同學,課程結束後,我們會給每人4個小時免費使用工作室的空間來沖洗影像。




時間:

5/9(日) Cyanotype氰版攝影,下午1~4時 及 5/16(日)凡戴克棕色沖片,下午1~4時 為兩周一堂。


5/20(四)氰版攝影,晚上7~9:50時 及 5/27(四)凡戴克棕色沖片,晚上7~9:50時 為兩周一堂。


5/23(日) Cyanotype氰版攝影,下午1~4時 及 5/30(日)凡戴克棕色沖片,下午1~4時 為兩周一堂。 課程已滿

地點: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 38號4樓

1) 捷運木柵線: 科技大樓站下,出捷運站後(復興南路)往和平東路方向(一般來說是左轉),到和平東路後再左轉。過臥龍街後,小林髮廊與丹堤咖啡樓上。(與台北教育大學同方向)

2)公車: 在臥龍街下即可

3)開車: 不建議,因為不好停。(敦化南路與和平東路附近巷子裡有收費停車場)

報名方式:

1)請寄 email至 porquebase@gmail.com,留下您的大名與電話及其他聯絡方法(如MSN或是Skype),我們將寄匯款通知至您的信箱。

2) 你可以傳簡訊至0939.215.724,留下您的大名與電話及其他聯絡方法,我們也將傳匯款通知至您手機。

3) PChome 報名:近期公佈

4) 因為必須事前準備藥水與其他材料,我們將不接受當場報名。

費用:$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