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

The "P" Party!





*已額滿! 謝謝大家的報名!

The P Party


感謝這一次財團法人有容教育基金會的相邀,讓324PS版畫工作室與Por Que 知然堂有機會參與這一次世界新聞攝影展World Press Photo10的活動。斑駁美麗的士林紙廠裡,新聞攝影師們把想關心的事與想說的話,還有心中深處對人性與世界的寄望,藉由紙張與影像來表達。台南藝術大學呂理煌副教授領軍的建築繁殖場團隊(Taiwan Interbreeding Field),在嗅得出青草蕨類紅磚灰牆的空間,搭出了一座秘密花園。


於是,很多很多字首是P的字慢慢地串連了起來。Press, Photo, Paper, Printmaking, Practice…然後,就自然而然連成了大家都喜歡的Party了。


我們開始想,以P為字首的字,對大家有什麼意義呢? 你最常用或是認為最有意思或是最喜歡抑或是最痛恨的P字是那一個呢? 是人本主義的people,權位至上的power,還是一切節能減碳的planet? 是讓每個graphic designer最頭大的print shoppantone,還是工業設計一定要用的prototype,或者是時尚設計師每幾年一定要翻新的plaids? 說不定,你喜歡坐在敦化南路上的行道樹間,瞇著眼想像一切人車在腦海裡pause的狀態,又或者,你寧願到行天宮龍山寺狐仙廟去尋覓你的path?


想一個不一定是英文但卻又是P字首的字,來參加我們的P Party !


時間: 2010 5 16 日下午 6 點至9 ()

地點: 士林紙廠 (台北市士林區福德路3 1 )

交通方向: 搭乘捷運北投線於士林捷運站下車,於二號出口沿福德路向南行約五分鐘

費用: 每人$180NT ( 含簡單party 餐點與飲料)

如何參加: 由於名額有限再加上時間緊迫,我們希望大家可以emailporquebase@gmail.com 傳簡訊至0939.215.724 留下姓名、聯絡電話以及參加人數,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絡。由於世界新聞攝影展當日展覽時間為早上10 點至下午6 點,之後為P Party 獨家開放,我們將無法讓任何未登記參加者進入。


事前準備: 請想好您心中以P為字首的字,我們將在Party 入門處發一張屬於您的P字頭名片卡,填好後用paperclip 別在胸前作為party 識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