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4日

快樂的毀壞-Purma

分類:在base漫談
2006/12/14 00:27








Purma 的傳奇快門終於被我們玩壞了。

今天下午Syko 一直想把它修好,但是因為沒有相機內部圖,有根約三公分長的小鐵絲,怎麼放都不對,終於,Purma 正式加入Diana和Holga的行列,半退休了。

雖然修理時滿頭大汗,但是心裡卻是充滿喜悅。

太值得了!

從打破展覽場所一貫的冰冷感覺,到大家不畏懼的去觸碰相機,最後忘我的玩了起來...

我們沒有認真的去算過,從開幕以來究竟有多少人來過Por Que Base,但是數百總是有的。而一台幾十塊美金的相機,曾帶給多少人驚嘆,抑或是在數百人中,有一個人因此得到了一些些東西,而在心裡的一些想法開始萌芽。

相機早晚一定會壞的,但是体驗不會。相信Purma如果有感覺,也是快樂的毀壞。

在開展之初,就有許多人憂心忡忡的告誡我們,要把相機放到透明展示架裡,要把相機鎖起來,要把相機鏈起來...不然會不見喲!

還好來參觀的每一個人證明了少數人多餘的擔心與錯誤。

大家做得太漂亮了。

無論如何,謝謝大家,一切都太值得了。


Purma 的影像1 - ventssss



Purma 的影像2 - Naiya's vi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