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2日

More Colors

分類:資源分享
2006/12/12 21:17


William Eggleston






More Colors - 須要小胡網友幫忙
我們想正式謝謝小胡網友的回應,不過有個地方須要您的幫忙
我們不太清楚您對neo-color流派的稱呼, 是所謂那一個方向的art movement?恕我們才疏學淺。
如果小胡網友您不吝分享您的資源,是否可以po一些資料我們讓我們學習呢?或者是親臨到base與大家談談呢?

Syko應該不會談neo-color ,因為對它一無所知。攝影史應該會只題到一點點,最有可能會提的多一些的是william eggleston。Eggleston 應該是第一位提出"Color Photography is Art " 的攝影師,在70年代終於聲名大噪。
http://www.getty.edu/art/gettyguide/artMakerDetails?maker=1540&page=1
http://www.egglestontrust.com/

我們一直希望Por Que Base是一個分享經驗與資源的地方,不只分享我們所知道的,也希望、鼓勵大家把你們所知的分享。我們了解在藝術設計的環境,許多從事這方面的創作工作者會有自己的撇步或妙方,但是唯有分享,把互相的經驗交融,整個大環境才會成熟,更美更好更不可思議的東西才會被創造出來。

我們希望星期六,是書也好,是自己或別人的影像也好,是想法也好,是問題也好,都把他們帶來base吧。

與大家分享,讓我們學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