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8日

現在只是想

最近一直在高雄。

開始喜歡起這個城市,也開始發想。

Por Que Base 是Por Que Store開了將近一年後,才生出來的。五月第二家Por Que Store就要開了,也希望也有 Base 高雄的一天。

晚上九點半拎著垃圾,在安逸的前鎮街道等垃圾車,南國夜風吹來,有點黏,有點熱,有點懶,有點美。

看著河畔的每戶每家,想到了在洛杉磯的Venice Beach其中有一段也是旁有運河的住家。也想到了東京的台場。

前一陣子也因為借車的關係,在屏東待了一個多小時。好像到了夏威夷Big Island的Kona或Hilo。那裡的人和空氣都有一種天高皇帝遠的悠閒,一種腎上腺素平穩的狀態。天,真的不會塌下來。

所以現在只是想,要怎麼多賺點錢讓天母的base繼續下來。

所以現在只是想,要怎麼聚集更多人的力量,讓該知道這股力量的人不再忽視。

所以現在只是想,除了豪大霸氣的餐廳茶館或通宵達旦的夜市外,Base應該是多少可以接受的。

所以現在只是想,或許base南國的設計,是要有短褲和夾腳脫鞋的氣氛的。

所以現在只是想,等這一段忙完後,要好好為base的未來計畫。

所以現在只是想,自從base開幕以來,就有很多人很高興看到這樣的構想以及場地,很明白、明顯的,為我們設想、打氣。也有人願意跳出來,做很多大大小小的幫忙。

是的,我們很需要發出聲音及力量的支持者。在心裡偷偷的默默支持,很多東西只會無聲的消失。email( porquebase@yahoo.com  )、留言、回應、想法‧‧‧,什麼都好。我們想集合一個力量,一個好的,正面的力量。然後,我們想辦法把這個力量,送到可以做決定的,有影響力卻也懂得尊重大家的人手上。

然後,Base的現在只是想,和大家的想,就很有可能,不只是想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