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

【小草地日光。好回憶】攝影比賽


活動內容:


我們會在大太陽底下,讓大家嘗試做做看日光顯影,除了享受音樂、陽光、小草地外,還能帶走現場手工沖印的影像,將回憶化為真實。

參加日光顯影可獲得參加小草地、ZABU和知然堂合辦的“小草地日光。好回憶”攝影比賽資格。



比賽辦法:




來參加日光顯影 小草地的人,可以翻拍已經洗好的照片或是掃描email至porquebase@yahoo.com。
之後一律在小草地BLOG上公佈,公開投票統計。
詳細內容我們會再另行補充公佈。

初選時間:7/6~7/20截止(內容必須是當初在小草地現場拍攝的照片,然後用氰版攝影洗出來的相片。) 將在ZABU展出網路票選結果前30名


ZABU部落格: http://zabustudio.blogspot.com/

小草地三年級: http://www.grassfest.net/


提供獎品:
所有入選的照片
選出的照片將會獲得在ZABU免費展出的機會,順便回味小草地三年級。

入選NO.1 :可以免費參加我們一場的workshop!!
入選NO.2 :一組日光顯影的組合包
入選NO.3 :兩組DEMO組合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