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9日

五月‧來天母知然堂

知然堂找到了好朋友,ㄧ顆不羨慕松露的好蘑菇,還有三個好人成全三件好雅事



好人好事

【一】好字人:

我們請了日星鑄字行的張冠介先生讓我們迷戀鉛字及凸板印刷,賞玩有觸覺的平面設計,讓您為了說不出的字墨暗香廢寢忘食。今天知然堂請大家品普洱,挑鉛字,還有,把鑄有你名字的鉛字帶回家。

課程日期:五月三日下午二點三十分至五點。費用:五百五十元。材料:一本空白手作本,幾千個鉛字讓你玩,再加一個蘑菇穿衣袋。

【二】好詩人:

知然堂邀來詩人夏夏,寫詩也寫散文,做剪紙也做版畫。這天,她來教咱們來拆字作詩兼打印,把文字化作藝術,將藝術化為行動,寫首情詩送愛人。今天我們打印詩、喝咖啡、逼靈感、搞浪漫。

課程日期:五月十七日下午三點至四點三十分。費用:五百元五十元。材料:個性圖章搭配鉛字,加一本手作筆記本和蘑菇穿衣袋。

【三】好文人:

這天請來馬永超老師,來為我們說文又解字,馬老師篆刻功力四十餘年,更集結書法古文好學問於一身。就從圖解的象形文,為我們細細道來篆印源由。這次我們來品金宣,論篆印,好人文,順道刻個好章給自己。

課程日期:五月三十一號下午二點三十分至五點整。費用:六百五十元。材料:一份刻刀與印石,外加一本手作筆記本,一個蘑菇穿衣袋,教您篆刻好有趣。

好所在:天母誠品忠誠店二樓.知然堂

好連絡:02.2872.7932

好商品:蘑菇商品九折,買再送知然堂培地普羅旺斯25克香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