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

2nd B.Y.O.B Party-Thank you



謝謝大家再度的參與,這次有新朋友也有老面孔,無論是誰,我們都非常的開心能夠見到大家,辦這樣的party,目的是能夠讓大家互相交流認識,當然看著大家一起吃吃喝喝,天南地北的聊,讓我們更是開心,也謝謝中銘和竹君每次都帶來很熱情、很NICE的新朋友(還有你們美味的點心!!)

這一次的Party,有藝術家、版畫家、插畫家、還有來台灣學習中文的外國朋友,也因為大家熱情的參與而讓Party更加熱絡。


謝謝TOM和他的家人,忙碌後還是來加入我們。

Sarina 謝謝你對SYKO這麼NICE,一進門就給他一個熱情又溫暖的招呼,他說:一般台灣人剛見面的時候不會這麼熱情,所以他還以為認識你,卻又把你忘了(這倒是讓他在心裡不安了一下!)

謝謝阿信和鈺婷分享他們對版畫的熱情與想法,最近他們版畫空間開幕了,有空可以過去找他們聊聊 岩筆模

謝謝宣萱和宣萱的朋友們(吟如、明惠、語桐<--------------請大家有空去他們的北風藝廊逛逛。)

謝謝Jenny每次都帶給我們過人無比的活力,和她相處都能被她感染活潑的氣氛。

謝謝Daniel和Bruce每次的參與,還要提醒Daniel你那珍貴無比的手繪本還在我們這!!

也謝謝KUMIKO帶來的美味手做飯糰,雖然我只看了一眼,一個不小心馬上就被吃光光,不過還是有吃到你那oishii的布朗尼。沒吃到朋友們,每周六、日都會在永康街的Earth Tree外,販售他的手工甜點。

最後謝謝,porque base的好友們(香香、Cedric、Norma、Ruby、韻竹),
期待下次的見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