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4日

知然堂‧知然牆

想了很久的話,蘊釀了很久的想法,很果斷的決定,必須向大家宣布。


Por Que Base從七月十五日開始,將停止營業、關門大吉、養精蓄銳、遷址另起。

因為房租很貴,展覽免費,也沒有很努力的去搜括統一發票申請政府補助。

因為天母很遠,多數的訪客,來自東區信義區,木柵淡水新店新莊,鶯哥桃園新竹台中高雄。

因為知然堂的精品店和有機爆米花必須準備得更好,才可以好好的、快快樂樂的去出手逛街,自私又滿足的去享受脂肪如雪花遍布的鮪魚邊肚,可以花時間比 花錢還痛快地,在台灣或出國去,毫無目的漫遊看展,再毫不考慮搬家因素的,扛一車設計書回家,然後,我們的腦子裡,才會空出來,更無憂無慮的讓base重 生。

天母知然堂的實體,會消失。

知然堂的blog,不會消失。

曾經來這裡看過展,看過電影,翻翻書,喝杯茶的大家,不會消失。

這裡的牆我們搬不走,該讓大家來享受交流。

這個星期六、日,中午12點至晚上10點,Por Que Base 最後一次開放,把你任何想塗在base牆上的任何媒材,想畫的,想寫的,想貼的,想掛的,想刻的...留在這個牆上。是的,除了拿枝筆簽名和標日期外,我 們一概歡迎。(簽名可在網上賣得高價者則不在此限)

然後,

我們謝幕。